[兒童寫真]若瑀寶寶@埔心牧場

兒童寫真

這次的兒童寫真拍攝來到我們工作室附近的味全埔心牧場來拍攝,爸爸媽媽真的好用心喔!不僅幫妹妹準備很多可愛的衣服,還自備了玩具車、氣球與泡泡水。

徐若瑀寶寶01.jpg

徐若瑀寶寶02.jpg

也因為有了這些繽紛的色彩與大型道具,大大增加了照片的豐富性。

徐若瑀寶寶03.jpg

徐若瑀寶寶04.jpg

徐若瑀寶寶05.jpg

選擇到味全埔心牧場拍攝,除了擁有美麗的綠地之外,還有親近人的可愛動物。

徐若瑀寶寶11.jpg

徐若瑀寶寶12.jpg

徐若瑀寶寶13.jpg

不僅可以讓一家人邊玩邊拍照,也可以捕捉下小朋友最天真無邪的一面。

徐若瑀寶寶06.jpg

徐若瑀寶寶07.jpg

因為妹妹穿的實在是太時尚了,所以喜恩靈機一動,找了一面牆,運用燈光,營造出棚拍的感覺。

徐若瑀寶寶10.jpg
徐若瑀寶寶09.jpg

把寶貝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,紀錄下天真可愛的樣貌,是每位爸爸媽媽的心願,但這位妹妹也太會擺poses跟表情了吧!

徐若瑀寶寶14.jpg

徐若瑀寶寶15.jpg

徐若瑀寶寶16.jpg

作為一位爸爸,能夠與上輩子和這輩子的情人一起手牽手向前走,是何其的幸運~

徐若瑀寶寶08.jpg

希望你們喜歡這個系列的兒童寫真作品~

身為父母的你們,如果想要為寶貝留下一樣的影像紀念,拍攝前的準備可是很重要的唷,可以多多參考這位模範父母!

小日子寫真館方案

小日子寫真館,是一家專業的攝影公司,提供從孕婦寫真到全家福拍攝的服務,卓越的技術、豐富的經驗在業界獨樹一幟,擁有深受客戶喜愛與信任的優勢。選擇我們,讓我們用專業的技術,為您記錄生命中每一個重要階段的瞬間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