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中最喜歡的全家福合照

不知道在大家印象中有沒有最喜歡的合照呢?有多久沒有跟親愛的家人聚在一起拍張照呢?


關於全家福寫真這個主題讓小編想到了一部今年上映的電影名叫「淺田家」

而這部電影中有一句台詞展現了全家福寫真的意義……

在電影中主角淺田政志他曾說道:「家庭是誕生及孕育我們的原點,是人們一生中最溫暖的避風港…」

而他一開始接觸攝影的起點,所拍下的第一張照片,就是他們一家人的全家福~

小編~來分享幾個必須拍攝全家福的理由啦~


*理由一

記錄孩子的成長

孩子的成長速度是非常快速的,不同於平時在家的簡單紀錄,做父母的,應該沒有不喜歡看見自己孩子打扮得漂亮可愛,在鏡頭前活潑擺pose的模樣吧!

*理由二

與結婚周年紀念寫真一起拍攝,不知不覺幾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?為了紀念一下夫妻倆的結婚周年,帶著孩子一起拍攝圓滿的全家福作紀念,何樂而不為呢?

*理由三
跟大寶一起進行拍攝,全家福拍攝家庭成員一個都不能少!一家人團聚的畫面就充滿著愛與溫馨
❤️~


大家看到這裡還有想到什麼原因必須拍攝全家福呢?

不管是哪種原因拍攝全家福寫真,當你看著孩子這麼呆萌的模樣,你還忍心不為他們留下深刻而正式的紀念嗎?畢竟,回憶無價啊!現在就來小日子寫真預約全家福拍攝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