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兒寫真與兒童寫真的差異

  • 拍攝上的差異

兒童寫真通常一位攝影師即可完成,但新生兒寫真則至少需要兩個人(攝影師+安撫師)同心協力才能夠完成。

兒童寫真攝影師,需要擁有引逗小孩,並抓取瞬間笑容的能力。新生兒寫真需要了解寶寶肢體調整以及安撫寶寶的相關知識,避免在拍攝過程中傷及寶寶。

  • 感控的差異

在新生兒拍攝上,我們更加注意感染控制,在拍攝過程中全程穿著隔離衣,且在拍攝後皆會將道具全面紫消、隔離衣也會全面換洗。

  • 服裝道具的差異

對於兒童寫真可以用相對較輕便的閃光燈作為補光的工具,但新生兒寫真為避免傷及寶寶的視力,我們全程採用高演色性的LED持續燈。

兒童寫真的服裝大多由爸媽準備,新生兒寫真的服裝道具多由攝影師準備,且為了讓照片有所變化,我們需準備大量的服裝與道具。

  • 修圖的差異

兒童寫真的兒童皮膚狀況都是很好的,通常需要調整的地方不多,但新生兒寫真階段的寶寶常會有皮屑、黃疸、、等問題,大多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來處理皮膚的細節。

#小日子寫真館

#兒童寫真 #全家福 #孕婦寫真 #新生兒寫真

線上諮詢 📩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allday.tw/

服務電話 ☎️ 0988131484

服務網站 💌 http://smallday.tw

#兒童攝影 #兒童寫真桃園 #兒童寫真價格 #兒童寫真推薦 #兒童寫真台北 #兒童寫真集 #兒童寫真道具 #兒童寫真新竹 #兒童寫真檔案全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